全國唯一同時具有「會計師」、「就業服務業」、「移民顧問業」執照,合法代辦外國人來台投資、投資移民、工作移民。雙語服務。

移民業務機構註冊登記證第C0214號。

歡迎您移民來台灣,享受台灣進步自由的生活,我們專精於移民投資專案,包括公司設立、外國人工作證申請居留證、健保勞保、個人報稅、入戶籍、歸化等,提供您完善的移民服務

<合法台灣移民顧問公司名冊>

  • 個人移民計畫:依個人情況,量身專案規劃設立實體(有限公司/分公司/辦事處)、申請工作證、申請居留證、加入全民健康保險、加入勞工保險、個人報稅。
  • 家族移民計畫:依家族成員情況,規劃全家來台居留、包括文件認證諮詢、設立實體(有限公司/分公司/辦事處)、申請工作證、全家申請居留證、加入健康保險、加入勞工保險、家庭報稅。
  • 永久居留計畫:為期五年期的規劃,協助您符合各種規定,以儘早順利取得永久居留證。
  • 入籍台灣計畫:規畫申請入籍取得台灣身分證及護照。

中移廣字第110053003號

外國人移民台灣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外國人移民台灣

移民台灣有多種方式,例如投資、工作、創業自聘、就業金卡、外商公司經理、專門技術人員、創業家簽證、覓職簽證、依親居留.....
香港人投資移民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香港人投資移民

歡迎香港人士來台灣投資居留,享受同文同種的自由環境,最快一年可入戶籍申請台灣身份證。
香港人專業移民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香港人專業移民

歡迎香港專業人士申請台灣專業移民,享受同文同種的自由環境。 為支援香港專業人士移民台灣,我們以此網頁提供申請指引以及免費線上諮詢,但我們沒有提供香港專業移民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