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帳客戶免費使用現金帳系統,不需會計基礎輕完成內帳,雲端操作手機隨時掌握財務資訊。

本事務所專精各類型公司設立、記帳、報稅、薪資計算、勞動法令諮詢、健保勞保、個人報稅、免費記帳軟體,提供您完善的服務。

公司登記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公司登記

專業團隊為您分析股權架構,正確的股權設計可兼顧事業未來發展及股權傳承,我們擅長於複雜股權架構分析及規劃,並同時整合最大節稅效果,使您的事業穩定成長。
稅務申報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稅務申報

營業稅申報、營所稅結算申報、扣繳(暫繳)申報、綜所稅申報、遺產稅申報、兩稅合一申報
帳務簿記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帳務簿記

帳務簿記、每期財務報表試算、稅務諮詢、節稅規劃、境外公司帳務處理
外商設立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外商設立

全國唯一具有「移民顧問業」及「就業服務業」專業執照的會計師事務所。 我們專長於外國人及外商來台灣投資,大部份員工都熟悉...
薪資勞健保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薪資勞健保

公司薪資制度建立、每月薪資計算及代發薪資、代發薪資條、投保單位設立、員工加退保、勞動法規諮詢。  
審計簽證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審計簽證

財務報表簽證、稅務簽證、公司設立資本額查核簽證
工作居留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工作居留

外國人工作許可、工作居留申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