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辦外資。全國唯一同時具有會計師、移民顧問業、就業服務業三張執照,合法代辦外國人來台開公司、投資移民、工作移民。雙語服務。

投資架構分析

我們為您分析各種產業在不同投資架構下的節稅效果、法律責任、發展、限制。例如子公司vs分公司、有限公司vs股份有限公司、境外控股vs境內控股、法人控股vs個人控股。

設立登記

外國人開公司、外商分公司、外商辦事處、特許營業項目登記、稅籍登記、進出口廠商登記、勞健保登記、商標登記、協會設立、基金會設立、法人登記。

稅務及帳務服務:

外商報稅及記帳,配合您的組織特性,彈性提供您由簡到繁的配合方式,達到最佳節稅及節省帳務成本的方案。

‧外國人移居台灣:

外國人來台投資居留、工作居留、履約工作許可、專案工作許可、親屬居留、永久居留、歸化台灣國籍。

薪資服務:

台灣勞動相關法令細密且修訂快速,本所薪資服務為您正確製作薪資表並代為發放薪資。

其他服務:

出納代理、股務代理、印章代管、員工勞健保代理。

投資架構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投資架構

※ 創業投資,有多種架構可選擇,一開始就選擇正確的組織種類很重要,為未來事業的成長留下最大彈性,為保留經營權留下最大權利,也避免日後調整組織的困難....
稅務資訊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稅務資訊

在台灣經商,至少有三種稅需要申報,分別是:營業稅、營利事業所得稅、個人綜合所得稅...
辦理流程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辦理流程

各種組織設立登記的大致流程及天數
工作許可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工作許可

外籍人士可視情況採用下列方式申請外國人工作證,取得工作證後即可申請外國人居留證(ARC),其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亦可申請依親居留,居留期限與工作者相同。 持...
社會保險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社會保險

外國人取得居留證後,可以加入社會保險,包括健康保險、勞工保險、就業保險、職災保險、退休金。
招聘員工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招聘員工

在台灣聘雇員工,應遵守勞動基準法、為員工加入社會保險,並應依稅法規定申報。
創業家簽證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創業家簽證

政府為延攬具有創新能力的創業家來台灣發展,自2015年7月中起,開辦創業家簽證, 符合創新能力的個人或團隊(三人內),可申請為期一年的創業家簽證,期滿經審查具有...
外國人相關網站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外國人相關網站

英語服務資源 - 捷瑞會計師事務所

英語服務資源

提供英語服務之會計師 ,律師, 公證人, 租屋仲介....